旧保单重疾险新规后怎么理赔?

如果没有意外的话,采用旧重疾险定义的保险产品在2021年1月31日后就将停止销售了。也就是说,2021年1月31日后推出的重疾险产品都需要采用全新的重疾险定义!那么, 旧保单重疾险新规后怎么理赔?

  • 2021-01-15
  • 来源:沃保网编辑整理

保险理赔误区,你都了解吗?保险公司倒闭了怎么办?

吐槽保险公司“理赔慢”“理赔难”似乎是不少消费者的“一致共识”,但是多家公司的理赔数据告诉我们,事实并不是这样,接下来小沃就为大家揭开对理赔的疑惑。

  • 2020-04-27
  • 来源:沃保网编辑整理

被保险人意外猝死 保险公司拒赔败诉

很多人买保险,就是为了买份保障,以防意外发生。湖北枣阳的常女士给母亲买了份保险,没想到老人突然猝死后,却意外遭到了拒赔。在与保险公司沟通无果后,常女士和父亲常某根一纸诉状将保险公司诉至法院。近日,湖北省...

  • 2019-11-16
  • 来源:沃保网编辑整理

重疾保险等待期是什么 等待期出险怎么处理

重疾保险等待期是什么?意外合同成立之日起,被保险人规定的这以期间内出险,保险公司不承担保险责任,可能会返还保费或现金价值,因此建议投保产品前详细了解保险条款规定,维护自己的权益不受到损害。

  • 2019-10-15
  • 来源:沃保网编辑整理

百万医疗保险是随便去一家医院,都能报销吗?

百万医疗保险是随便去一家医院,都能报销吗?普通门诊也能报销才是最好的?

  • 2019-08-08
  • 来源:沃保网编辑整理

意外,疾病时,才发现保险是真正的救星

别说提钱太俗,“一文钱难倒英雄汉”并不是空话,去过医院的朋友肯定都知道,一旦就诊卡或住院卡里没钱了,不管多么紧急的手术都不会做;不管多么重要的药都会停……

  • 2019-02-22
  • 来源:沃保网编辑整理

趁时间尚早,身体尚好,买份保险吧

面对突如其来的重疾,我们都希望能得到良好的医疗护理,希望重疾能得到治愈。而提前准备重疾保障金,建立起充足的储备,就成为了有效降低风险的关键性因素。

  • 2019-02-14
  • 来源:沃保网编辑整理

女性重疾险怎么买,投保女性重疾险注意事项

女性重疾险是为女性量身定制的保险产品,不仅更有针对性,还去掉了不适用于女性的保障功能,降低保费,进而给女性提供专属的保障呵护。

  • 2019-01-24
  • 来源:沃保网编辑整理

身体有异常怎么买保险,带病投保技巧

不同的产品健康告知都存在一定的差异,就算父母有高血压、糖尿病、冠心病,还可以考虑防癌险的。如果某一款产品无法购买,我们可以试试其他健康告知宽松的产品,这也是一种变通的方式。

  • 2019-01-15
  • 来源:沃保网编辑整理

投保时不知道自己得了癌症,保险公司会赔吗

既往病史、重大手术什么的,这些是会影响保险公司是否决定承保的重要内容,比如如果之前得过大病,但是已经治好了,也要如实告知,保险公司会根据所告知的内容评估风险,然后决定保费及是否承保。

  • 2018-12-11
  • 来源:沃保网编辑整理

32102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2102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